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司法局代表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4-27 16:54

4月26日,天津市司法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司法局代表会议,选举市司法行政系统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天津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主持会议。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第二监督检查室,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专程莅临督导。

会议确认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要求,可以进行选举。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司法局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讨论酝酿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并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计票人名单。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直接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代表严守纪律、出于公心,认真投下庄严一票,切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选举氛围。

会议顺利选出了市司法行政系统出席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各项任务。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提振精气神,鼓足新干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