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检查督导戒毒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1-21 14:30

1月19日,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通过视频系统,对篮球比分直播8个戒毒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调度,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戒毒人民警察。

王红卫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戒毒局党委、各戒毒所党委和广大戒毒干警,反应迅速、决策果断、执行有力,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

王红卫要求,要做好封闭执勤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干警、物业、保安、保洁、食堂、物资运送等各类人员要严格执行封闭执勤模式,把两个“绝不能”作为钢规铁纪坚决执行到位。

王红卫强调,要加强对干警的管理教育,坚决堵住疫情输入渠道,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对干警个人及家庭情况再排摸,解决好封闭执勤干警后顾之忧,同时备足各项疫情防控物资;要加强监督检查,抽调充足的工作人员,对各戒毒所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对各级党委部署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确保各级党委篮球比分直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