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召开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1-26 11:29

1月25日,篮球比分直播召开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战胜到会指导。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出席并讲话,篮球比分直播副书记、副局长王洪主持并传达中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年来,篮球比分直播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始终突出政治引领,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新发展阶段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必须坚持历史逻辑与政治逻辑融会贯通,在坚定历史自信中铸就忠诚;必须坚持以上率下、上下协同,形成压力联动传导整体效应;必须坚持严督实导、精准施策,在创新驱动、求实务实上下功夫;必须坚持主题主线、举纲持领,着力做到铸魂培元、强基固本;必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浑然一体。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保持恒心韧劲,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推进篮球比分直播法治建设、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任务中。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深化对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教育,自觉作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更加有效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加务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落实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持续深化20项为民服务举措,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法治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推动办实事活动见到新成效、取得新成果;要始终把增强历史主动作为行动自觉,更加积极地服务篮球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以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历史主动,进一步助力打造“法治建设先行区”,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突出抓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监管场所安全,做好“春节”、“两会”、北京冬奥会等重要节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始终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更加严格地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持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好作风新气象带进新征程。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及各监所设分会场,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市司法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处级干部,市监狱局、市戒毒局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行政区备勤的各监狱戒毒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