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物证类、声像资料司法鉴定领域全面评查专家评审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2-31 14:51

12月27—28日,根据司法部和篮球比分直播篮球比分直播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全面评查工作的统一部署,篮球比分直播召开物证类、声像资料司法鉴定领域全面评查专家评审会。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全面评查工作专班负责人刘基智出席并指导评查工作。

此次全面评查分为书面评查和实地评查两个阶段。市司法局按照“一组一领域、分类全覆盖”原则,综合考量提高效率、减少频次、降低费用、严守回避等方面内容,共组建5个专家组,每个专家组由5名专家组成。各专家组按照司法部新颁布的《司法鉴定机构登记评审细则》规定,严格依照评分标准,逐机构、逐人、逐项评查打分,对篮球比分直播物证类、声像资料司法鉴定领域共14家司法鉴定机构、114名司法鉴定人及7名司法鉴定申请人的600余册评查卷宗和申请材料进行了书面评查。此次评查工作做到了一机构一人一评分表,评查结果由专家组每名专家共同签字确认。此次书面评查积累了实施新评审细则的经验,为顺利组织实地评查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全面评查专家评审会,是贯彻落实全国司法鉴定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司法部全面评查和市委政法委排查清理工作部署、检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成效的具体措施,是落实严把入口关、提高准入质量要求的有力举措,有利于促进篮球比分直播司法鉴定行业高资质高水平发展,不断提升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

市司法局法服一处、市司法鉴定协会、各专家组及物证类、声像资料司法鉴定机构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