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6:36

10月21日,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红卫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群立出席,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景涛主持。

会议就扎实开展好篮球比分直播2021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鲜明政治属性和本轮巡察工作开展的特殊时机,务必发现问题、查出病灶、开出良方,坚决杜绝圈子文化、好人主义,深度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警队伍。二要把握重点任务,切实提高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实际成效,市委巡视反馈意见落实情况等重点内容开展巡察,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推动解决阻碍监狱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三要强化履职尽责,实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巡察综合监督实效,发挥联系群众纽带作用,开展好巡前教育培训,凝聚齐抓共管、多方联动的工作合力,确保本轮巡察巡深巡透、巡出实效。

会议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命和任务分工决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监狱局、市戒毒局政治部和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巡察组成员和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