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22 16:30

10月21日,篮球比分直播机关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80余人,赴西青区第六埠村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追寻红色足迹接受党的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在授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干部身着红军服装,手持武器装备,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教官和讲解员的带领下,以徒步行军的方式行进4公里,通过体验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环节,感悟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的坚定信念和不怕牺牲、浴血奋斗的革命气概,深切体会红军艰难困苦的长征历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发扬长征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而接续奋斗,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