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开展《长津湖》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10-20 16:25

日前,市司法局开展电影党课活动,组织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功勋、感悟家国情怀,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血脉。部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处室及直属单位1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观影前,市司法局以“传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题,邀请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天津文联副主席、电影家协会主席、北方电影集团副总经理方卫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的事迹,展现了人民军队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在近三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全神贯注,被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英雄人物的满腔热血所触动,被先烈们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各支部迅速组织学习讨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将抗美援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推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