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领导中秋慰问一线干警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55

9月21日,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以视频形式慰问中秋节监狱戒毒在岗值班干警,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王江杰参加。

王红卫首先向坚守岗位一线的广大监狱戒毒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查看了各监所的工作情况,随机调度天津监狱、杨柳青监狱、长泰监狱、女子监狱、青泊洼戒毒所、板桥戒毒所等监戒场所,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干警值班安排、生活保障情况。

王红卫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监狱、戒毒所启动封闭执勤模式,干警离家时间长、监所警力紧张、执勤压力大,要切实关心关爱干警,全力调整干警精神状态,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监狱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鸿忠书记与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切实树立起司法行政工作新气象、司法行政干警的新形象。要进一步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制定切实管用的制度举措,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提升新时代依法治监水平。

各监狱、戒毒所负责同志参加视频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