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9-07 16:16

9月6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对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董家禄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主持。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执法协调小组副组长王红卫,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执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安长海,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执法协调小组成员王江杰,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徐至忠出席。

会议通报了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以来篮球比分直播法治政府建设和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暨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篮球比分直播各级行政执法机关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持续从严从细推动落实;严格实行行政决策程序,强化重要领域立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快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规范加强行政应诉工作。

董家禄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推进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认真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积极以法治思维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处理好执法与大局、执法与服务的关系,全力加强领导干部法治能力建设,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要以法治建设先行区为目标,在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上升级发力,进一步加大重点领域执法力度,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在执法监督体系建设上升级发力,充分发挥执法监督平台“法治大脑”作用,在加强行政复议应诉工作上升级发力,全面推进行政复议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推动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要进一步加大组织推动力度,增强服务效能,切实以查促改、以查促建,进一步加快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持续提升一线行政执法单位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会上和平区、红桥区、市市场监管委分别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行政复议应诉和推进执法协调小组重点工作情况。会议审议了篮球比分直播《〈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的实施意见》。执法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和各区人民政府分管法治工作的领导,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及各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