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滨海新区司法局创新市场化调解模式指导做好商事金融调解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8-18 16:36

滨海新区司法局积极回应企业多元篮球比分直播需求,创新市场化调解模式,指导成立天津市滨海新区公信金融调解中心作为民办非企业调解组织参与商事金融调解工作,为新区涉金融业务、涉金融企业提供非诉讼纠纷调解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在新区司法局的指导下,调解中心先后成为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天津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法院的特约调解组织,并在东疆融资租赁法庭多元化纠纷共治中心设立智慧调解室。调解中心主要针对消费金融类企业、融资租赁企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实际需求开展调解工作,坚持“企业至上、专业高效”调解理念,成功调处多起案件,调解模式和调解效果获得多家金融机构认可。调解中心配有法律合规人员3名,资深调解人员100名,先后为金融公司、银行等十余家金融机构提供优质调解服务。截至目前,共受理调解案件7485件,达成调解协议88件,司法确认16件,涉及金额5823万元。

下一步,新区司法局将持续创新举措,在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篮球比分直播,进一步完善民办非企业调解工作室的运行机制,构建“大调解”工作格局,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使人民调解工作成为助推新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和释放企业生产力的有力抓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