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集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8-09 16:02

市司法局自5月份至7月份在篮球比分直播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活动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契机,坚持以防范风险、化解矛盾为主线,以不断完善人民调解组织网络为保障,创新人民调解工作方法,扎实提升化解纠纷能力水平,确保早发现、早处理、早化解。

一是强化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各级人民调解组织、人民调解员坚持排查在先、关口前移,坚持应调尽调、就地化解。北辰区积极落实吹哨报到机制,与网格中心、属地街镇共同化解复杂矛盾纠纷,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二是全面深入排查。聚焦重点人群、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要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矛盾纠纷排查。 宁河区突出重点区域、突出重点人群,对工地、工厂、养殖户、对老上访户、重点人员进行重点摸排,及时了解矛盾纠纷情况,采取针对性措施,耐心细致疏导群众情绪。三是全面提升调解工作水平。河东区晓娴调解室运用“三必六心”工作法,化解矛盾纠纷,服务人民群众。宝坻区以“四个着力”为切入点,着力增强调解质效、规范调解组织建设、打造专业化调解队伍、强化纠纷多元化解,切实推动人民调解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