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王红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指挥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21

7月28日,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指挥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张爱华到会指导。市司法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办公室(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红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和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进行了盘点检视。她谈到,通过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一是更加增强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进一步了解和厘清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二是更加深化了对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过程中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的理解和掌握,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更加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三是更加增强了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中法治建设的宝贵经验,有助于看清走过的路、辨识脚下的路、远眺前行的路。“中国之治”的两个伟大奇迹充分证明,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法治思想科学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必将越走越宽广。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指出,办公室(指挥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检视深刻、举措务实,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目的,是一次符合要求的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下一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实践伟力,从党史的丰富滋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办公室(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郑重表态:要持续深化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政治责任,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运用整改成果,统筹推动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