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队行前动员部署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30 17:17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委员、政治部主任景涛主持召开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队行前动员部署会并讲话,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景涛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总结运用前几批帮扶工作的成功经验,从派驻村实际出发,找准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支持和帮助作用。二是要牢牢把握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的政治方向,掌握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的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产业扶持、生态扶持、文化扶持、组织扶持、人才扶持等各项工作,推动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和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担当作为,帮助培育后备力量,打造一支永不撤离的工作队。三是要尽快融入农村并进入工作状态,及时掌握村内基础设施、人口结构、群众关系等村情,确保对扶持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谋划有路、落实有方。要充分发挥村“两委”作用,虚心学习群众工作经验。四是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做到“留得下、沉得住、干得好”,不擅自脱离岗位,考满勤、干满点。要坚持廉洁自律,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充分展示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干警的良好形象。

会上,政治部干部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天津市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队队长、行保处四级调研员卢立红汇报了市经济薄弱村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培训情况,此次帮扶对象为蓟州区官庄镇东后子峪村和玉石庄村,与会同志就报到培训、工作开展、出行安全及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工作队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局党委重托,立足农村、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全力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扶持工作目标,充分展示司法行政干警优良作风,以优异的成绩交出合格的帮扶工作答卷。市司法局扶持经济薄弱村工作队全体同志,局政治部干部处有关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