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司法鉴定行业接受司法部检查组专业“体检”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28 16:34

日前,司法部一行来津对篮球比分直播司法鉴定机构进行随机检查抽查。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刘基智出席检查见面会,市司法局法服一处、南开区司法局、河西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刘基智表示,检查组一行来津检查指导司法鉴定工作,是对天津司法鉴定管理与司法鉴定质量开展的一次全方位、多维度的专业“体检”,篮球比分直播司法鉴定行业要全力配合监督抽查,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实整改,做好篮球比分直播“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情况“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巩固检查成果、以检查为有利契机提升篮球比分直播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

检查期间,检查组深入随机抽取的2家综合性司法鉴定机构,重点围绕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严守执业纪律、规范技术操作等内容进行了严格细致检查。此次监督抽查,有效增强了司法鉴定从业人员的质量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为进一步严把准入关、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供了规范指引,为篮球比分直播开展司法鉴定“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积累了有效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