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王红卫深入基层调研走访谋划推动公证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09 15:48

7月8日,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分别深入泰达公证处、大公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市公证协会、滨海新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王红卫详细听取了泰达公证处、大公公证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自身发展情况及在积极参与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实地考察了远程视频办证室、便民互联网立案中心和公证调解中心。王红卫指出,要严格落实司法部《篮球比分直播深化公证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公证事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将落实中央篮球比分直播公证体制机制改革的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点。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讲话精神指导公证实践,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公证服务。二是要把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公证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部门协同、强化创新推动、优化资源配置,不断健全完善公证利企便民制度体系和服务机制,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公证服务能力水平。三是要打开头脑上的“津门”,积极创新体制机制,不断增强公证行业吸引力,激发从业人员内生动力,确保公证行业改革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