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处级领导干部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07 16:39

7月6日,篮球比分直播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观“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文化和红色精神洗礼。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参加。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富国裕民”“复兴伟业”四个部分,展厅陈列了千余件文物展品、文献史料和图片视频,全景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天津市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光辉业绩和宝贵经验、百年津沽大地涌现出的革命先辈和英雄模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参观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又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的重要指示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工作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法治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