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常规巡察中期汇报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06 16:23

日前,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常规巡察中期汇报会,集中听取常规巡察阶段性工作总结和进驻巡察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公证行业党工委巡察情况汇报,进行集中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群立,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景涛出席。

会议对前期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巡察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巡察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把握巡察政治监督工作要求,认真分析研究被巡察党组织承担的行业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职能责任,精准定位定性,实事求是、严格规范开展工作。要不断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建立“学习研究贯穿巡察全过程”工作机制,努力提高斗争本领。要严格锤炼内功,进一步加大党委巡察工作制度的落实力度,不断锤炼巡察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