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召开“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02 18:03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举办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七一”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战胜出席。篮球比分直播副书记、副局长,市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洪主持会议。

会上,王红卫结合百年党史,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领导法治建设的探索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奠基时期、改革开放以来成功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法治中国时期四个历史阶段我们党领导法治建设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我们党领导和推进法治建设的基本经验和启示,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提出要求。

王红卫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篮球比分直播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为篮球比分直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篮球比分直播。一要坚定实践方向。旗帜鲜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依法履职尽责、推进法治建设的实效上。二要突出实践价值。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认真落实“六民”要求,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三要统筹实践任务。履行好执法和守法普法协调小组联络员职能,全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高质量制定篮球比分直播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以良法善治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大局长期稳定。四要强化实践保障。将队伍教育整顿与中央和市委巡视整改、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等重点任务落实有机贯通,全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司法行政队伍。

党课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司法局、市监狱局、市戒毒局三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监戒两局处级领导干部、各监所班子成员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