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02 14:26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张爱华组长、张莉杨同志列席指导。

市司法局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涵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坚定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认为,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本岗作奉献,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红卫就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高标准抓好党史专题学习。持续深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聚焦“六个进一步”重要要求,准确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质效。二是要高质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把组织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严格执行“五查看”“五不开”“五叫停”要求,严肃查摆问题,明确整改任务,制定整改措施,确定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三是要高标准高质量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紧围绕“办实事”这一主线,落实“六民”要求,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衡量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深刻变化。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爱华对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要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