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机关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旁听庭审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05 14:02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局机关50余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到市一中院现场观摩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审理,推动“以案三促”,深化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加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市局党委委员、一级巡视员李建华,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基智参加。

通过旁听庭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零距离现场旁听庭审有效增强了警示教育的震撼力、感染力。作为司法行政机关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深刻汲取案件警示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摒弃“看客”心态,对照反面典型,检视思想言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践行政治忠诚,严守纪律规矩,锤炼过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此次警示教育既是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国家学法用法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市局机关领导干部日常学法用法常态化的有效途径,现场旁听庭审对于市司法局机关领导干部增强法治意识,提升法治素养,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