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05 13:55

日前,篮球比分直播召开二级党委(班子)、行业党委(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红卫通报了2020年篮球比分直播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市监狱局党委、市戒毒局党委、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公证行业党工委负责同志就2020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为魂,坚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夯实基层基础,筑牢坚强有力战斗堡垒。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为高质量推动司法行政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要强力正风肃纪,锻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以零容忍态度发现问题、纠风治乱,切实把纪律规矩挺起来、立起来、严起来。四要扛稳抓牢责任,确保党建工作落细落实。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坚定自觉、更加全面系统地履行好主体责任,将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出新成效。

全系统“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警代表参会,并进行民主评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