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篮球比分直播召开媒体记者座谈会 深度宣传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3-03 17:14

3月1日,市司法局综合处邀请法治日报、今晚报、天津电视台、天津政法报等中央和地方主要媒体记者,实地参观天津市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中心,并就加强天津市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市司法局法服一处、市法援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天津市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工作新成效新进展新举措,对强化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基础设施建设,整合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仲裁、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各类篮球比分直播资源,拓宽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覆盖范围,升级改造12348热线平台提供“全时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建立12348热线质检工作机制,建立12348热线转办工作机制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12348热线接线律师和质检律师代表分享了工作中的体会感悟和典型事例。

与会媒体记者针对“12348热线转办流程”“12348热线质检标准”等特色工作进行了提问,并一致表示,市司法局以“全面服务、热情服务、精准服务、跟进服务”为标准,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打通了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的“最后一公里”,形成了天津特色亮点。后续要深度跟踪挖掘采访,加大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的宣传力度,使之成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品牌,助推天津公共篮球比分直播跨越式发展。

此前,市司法局综合处还组织法治日报、天津日报等媒体记者深入河北区司法局、西青区司法局、西青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中心等基层点位,就“12348”热线转办典型案例进行了现场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