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市司法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机关正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述职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2-10 10:49

2月8日,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市司法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机关正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述职会。党委书记、局长王红卫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二级巡视员、正副处长,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机关党员、民主党派、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16名党支部书记聚焦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突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落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等重点任务,围绕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现场述职。30余名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交流,与会代表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对各部门一年来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就加强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党建促发展,强基固本、筑强堡垒。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构建职责清晰、规范有序、运行高效的党建工作体系。二是讲政治筑忠诚,坚定信念、提高站位。要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体现到政治、思想、组织各方面,贯彻到决策、执行、监督各环节,落实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是勤学习善思考,增强本领、以新应新。要主动加快知识储备和更新,强化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主动研究新思路新对策新办法,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四是重团结顾大局,知责善为、勇于担当。要积极应对复杂矛盾和棘手问题,扛起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的历史使命,以敢啃硬骨、敢涉深潭的魄力和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真干事,干实事,干成事,在破解难题中体现担当作为。五是守规矩树正气,转变作风、清廉从政。要自觉纯洁朋友圈、净化社交圈、规矩工作圈、管住生活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锻造坚强的政治节气,以先进的政治文化涵养和维护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