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2-08 16:26

近日,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先后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两代表一委员”、市司法局机关及监狱戒毒基层单位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与会同志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重点查摆问题,联系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与会领导边听边记、互动交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认真回应基层关切。王红卫代表篮球比分直播向同志们致以衷心感谢,并表示,2020年以来,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素质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职尽责,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突出贡献,局党委将认真梳理研究与会代表、委员和各位干警的意见建议,制定务实举措,确保意见建议落到实处。王红卫指出,要在分析研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精心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好司法行政工作年会,认真谋划推进2021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要进一步丰富方法和途径,更加广泛深入地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司法为民的能力和水平,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谱写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