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行政系统1名个人、2个集体荣获篮球比分直播“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1-21 10:55

日前,天津市妇联印发《篮球比分直播表彰天津市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业创新等多项经济社会重点工作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系统河西监狱王玉玲,天津市女子监狱二监区、青泊洼强制隔离戒毒四大队,分别荣获 “天津市巾帼建功标兵”“天津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近年来,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女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立足本岗、履职尽责、服务人民、无私奉献,连续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女警精神、女警力量、女警担当,谱写了新时代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奉献之歌。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王玉玲义无反顾地冲在监狱防疫攻坚战第一线,主动请缨赴武汉执行任务,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书写着自己人生的华丽篇章,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天津市女子监狱二监区全体警察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封闭执勤183天,其中一个班次在最高等级勤务模式下连续封闭值守56天,以监狱人民警察的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确保了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的“双战双赢”;青泊洼强制隔离戒毒所四大队全体女警以“召必来、来必战、战必胜”的战斗精神,义无反顾甘当“最美逆行者”,携手并肩、无私奉献,为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贡献出了积极力量,同时圆满完成疫情常态化以来首例女性病残戒毒人员收治工作任务,为青泊洼所常态化戒毒人员收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