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回顾从警历程 践行训词精神 市司法局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1-08 11:34

1月8日下午,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为契机,天津市司法局举办“回顾从警历程、践行训词精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篮球比分直播委员、政治部主任孙希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重温了入警誓词,奏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干警代表围绕各自从警经历谈体会、讲感受,分享交流工作感悟,充分展现了天津司法行政干警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职业情怀。大家一致认为,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既是荣誉也是激励,作为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将牢记职责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努力在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孙希明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警历程,他指出,作为人民警察,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要求,切实履职尽责,不负初心使命。他强调,一要永葆政治本色,在学思践悟中展现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司法行政机关特别是监狱戒毒系统作为政治机关、纪律部队,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监狱戒毒各项工作中,贯彻到抓班子带队伍、抓工作促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二要坚守人民立场,在苦干实干中展现铁一般的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念好“人民大学”,将为民情怀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争做司法为民的践行者,以便捷高效的精准服务诠释司法行政干警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三要做到公正执法,在履职尽责中展现铁一般的过硬本领。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提升能力素质的紧迫感,坚守公平正义的价值理念,把能力建设作为当务之急、成事之要,全面加强学习、加强历练,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职责重任。四要坚持从严治警,在自律自警中展现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各级党组织要担负起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广大干警在纪律作风上要时刻警醒、自我约束,真正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做到常怀感恩之心、常存奉献之情、常持拼搏之气、常尽担当之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铁军。

  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和市局机关部分警察代表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