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12-31 16:23

日前,市司法局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群立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希明传达篮球比分直播党员干部“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和篮球比分直播群众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王红卫就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增强精神动能,深入抓好市委会议精神落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以讲政治体现大作为大担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发扬担当精神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绝对忠诚,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讲大局的时代奋进者、讲奉献的敬业履职者。二要转变作风,以真抓实干展现真作为真担当。要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做求真务实的表率、敢于创新的表率、服务为民的表率,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提升能力,以勤学苦练实现善作为善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提出的提高“七种能力”重要要求,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在理论学习中抓提升、在实践历练中抓提升、在联系群众中抓提升。四要压实责任,以从严治党确保敢作为敢担当。各级党组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狠抓重点整治、严肃执纪问责、强化正向激励,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专题片《校准担当作为的标尺》。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司法局设主会场,局机关指挥中心,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和各监所队、市社区矫正中心分别设分会场,全系统近1800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