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举办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11-26 10:22

11月24日,市司法局举办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五中全会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落实全会部署要求三个方面为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作宣讲报告,并就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篮球比分直播委员、政治部主任孙希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通过的《建议》,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

  会议强调,要从“新发展目标”、“新发展变化”、“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基石”、“新发展保证”七个方面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规律、新特征和新要求,以及作出的一系列重大科学判断和战略决策。

  会议要求,篮球比分直播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推动中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落地落实。聚焦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天津,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着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聚焦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建设高水平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着力提供坚强有力法治保障;聚焦深化司法行政改革,着力释放发展动力活力;聚焦过硬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

  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司法局和监狱局、戒毒局两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市局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监所党委班子成员、各区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市司法局机关一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