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改革专项小组到市司法局开展专项督察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11-23 14:38

日前,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改革专项小组就市司法局“统筹推进监狱、社区矫正、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建立一体运行的刑事执行体系”改革任务落实开展专项督察。督察组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主任靳凡带队,天津工业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强、市委改革办、市委政法委法治处相关人员参加。篮球比分直播书记、局长王红卫,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悦群参加。

  督察组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佐证材料、个别谈话、基层走访等方式进行督察,先后深入市司法局和河西区、津南区司法局实地督导。靳凡同志对市司法局高位推动、统筹推进、制度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区司法局勇于实践、大胆探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高度认可。靳凡同志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将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司法行政改革工作全过程;要围绕发展大局持续推动改革,善于发现改革中的问题,突破改革瓶颈,以改革成效更好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大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发挥基层创造性和群众智慧,着力推动重点改革任务实现新突破,形成有特色有亮点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市监狱局、市戒毒局和市司法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