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要闻

市普法办召开天津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安排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15

9月16日,市普法办组织召开天津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安排会,就“七五”普法总结实地验收工作进行再部署。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市普法办副主任刘基智出席并讲话。有关部委办局、市司法局相关同志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七五”普法总结实地验收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牢牢把握新形势下普法总结验收工作规律,注重在挖掘亮点、查找不足、谋划长远上下功夫,确保总结验收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严肃认真,规范组织安排,严格纪律要求,灵活采用查看资料、电话询问、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将实地验收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周密准备,进一步深刻领会“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方案整体部署,认真研究具体举措,明确任务分工,全面展现总结验收工作专业化水平,全力以赴打好“七五”普法收官战。


分享到: